close
跌倒啦!!哈哈!!!想到今天自己竟然爬樓梯跌倒,兩隻手好痛阿!!!還好當時後面沒人,不然阿!!!可能會大笑三聲呢!!!不過我心想可能是不好事情的前兆,因為過沒多久督導則帶人參觀病房,這時督導竟說ㄚ你怎麼坐在這,你的位子在這嗎??我立即回答,因為病歷被拿來這ㄦ,所以我過來這ㄦ畫TPR單阿!!!之後我同事說我回答的粉謙強!!!我覺得還好ㄚ,反正我也不是要在那待長期的,況且寫紀錄就是在護理站寫,而不是病人單位阿!!!又不是加護病房,這我還是第一次在病人單位上寫紀錄及吃飯阿!!!感覺好不衛生喔!!!且萬一病人有開放性肺結核的,那麼如果以後我們有任何症狀院方會負責嗎??不可能的啦!!!想太多啦!!!所以ㄚ還是別待太久囉!!!! 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x1114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