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不再當 Shopping Queen 囉...上ㄧ篇文章提到, ㄑ代課...生活真是無法形容的~累~..真是 ㄏㄧ, ㄌㄧㄝ, ㄌㄧㄝ..(台語)應該是年紀的問題吧...這幾年朋友們大家一個接一個的結婚, 真的讓我體會到要拉警報的年齡囉...自己要加油囉!!今天趁著假日有空, ㄑ囉ㄧ趟彰化, 本來想說要ㄑ買一頂帽子的, 結果都沒看上喜歡的, 也趁這時間小小的 shopping ㄧ下囉..但是沒想到我今天竟然啥都沒~刷~到ㄟ...並不是沒看上喜歡的ㄛ...(我在短短的40分中, 看上囉價值$4000的一些東西)...而是我想到40分鐘短短在學校上ㄧ堂課, 我只有幾百塊的收入, 可是卻能花這麼錢, 原來我以前是這麼揮霍的ㄛ...我真的是醬花錢的ㄛ!! 超可怕的ㄟ...我要開始擺脫Shooping Queen 的稱號囉啦!! 這也要加油ㄛ!!希望說到能做到ㄛ...希望站導護能順利囉...希望我的小朋友們認真唸書囉...月考到囉ㄛ!!希望不要在那麼累囉...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x1114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